阿里云的云服务器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好在哪里

现在提到买云服务器,很多用户的第一选择就是阿里云服务器,的确,在云服务器市场,阿里云服务器在国内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第一,阿里云的云服务器为什么受欢迎?为什么这么多用户选择呢?

大多用户选择阿里云服务器的原因分析
对于大多是用户来说,选择云服务器无非最看重的就是价格、口碑、产品质量以及各方面的服务这几个因素。
第一、价格
对于个人和普通企业用户来说,选择云服务器首选考虑的就是价格,在这方面阿里云可以说做的非常好,给新用户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甚至老用户复购阿里云服务器都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借鉴于阿里集团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等促销活动的成功,阿里云有着足够多的营销方案和人才,阿里云推出的各种云服务器活动往往都是其他云服务商的模仿对象,例如新人福利专场活动中给新用户的折扣最低只要0.6折,目前最低只要89.64元即可购买一台共享型n4实例1核2G1M带宽的云服务器,
新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活动参考:阿里云新人福利专场活动
老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活动参考:爆款特惠活动-ECS云服务器爆款榜单专区


第二、口碑
小编自己也用了几年阿里云服务器,除了每年续费,基本上就没出过什么问题,身边几个认识多年的互联网朋友阿里云的评价,他们都觉得很不错,使用的也都是阿里云服务器,小编也在某平台查了下阿里云服务器的口碑,基本上对服务和产品质量的评价都还是很好的。


第三、产品质量
首先,云服务器与传统物理服务器、VPS服务器等就具有天生的优势,云服务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弹性伸缩、多样化配置以及稳定可靠,用户可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创建,修改,释放阿里云服务器配置,同时云服务器相对于其他服务器来说稳定可靠性高很多,即使是硬件出现问题,其数据也不会丢失。
其次,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做云计算的企业,到现在已经12年了,得益于阿里集团在资金和人力方面的支持,产品质量不断完善,阿里云在提供基础的阿里云服务器产品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云安全类产品保障用户更高的安全需求,例如DDoS高防、IP游戏盾、Web应用防火墙、云安全中心(态势感知)、SSL 证书等云产品可以保障用户抵御攻击、挂马、数据传输等方面的安全。

第四、服务
服务方面阿里云除了提供传统的电话、工单等服务方式之外,还有专家技术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适合业务发展的全周期专业服务)、商业级支持计划、企业级支持计划和飞天会员专属服务等众多服务方式,为用户解决产品购买、迁移、运维等众多方面的问题。而且阿里云凭借云市场建立了自己完善的生态系统,除了官方的服务之外,还有第三方合作商提供基础软件、服务、安全、企业应用、建站、解决方案、API、IoT及数据智能市场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在更好的使用云产品的同时,助力用户的项目及企业发展。

综上:阿里云凭借着有力的活动价格,多年来创造的良好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安全以及完善的服务方式与生态系统,成为广大上云用户的首选云服务器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