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老用户新购云服务器折扣3.5折(老用户专属优惠)

阿里云老用户新购云服务器折扣3.5折(老用户专属优惠),阿里云优惠活动中的云服务器基本上都是新用户专享价,不过最近阿里云在官方云小站和云服务器老用户专享礼遇活动中推出了一个老客户回归专享新购折扣3.5折的复购政策,不限制实例规格,不限制地域,真的太香了。要知道以前阿里云老用户购买云服务器基本上都只能享受一年85折的常规优惠,云小站这个老用户专享新购1年3.5折太划算了,基本上就是享受的新用户价格了,老用户可以入手了。

一、老用户享受3.5折购买的活动入口:

1、阿里云官方云小站
进入云小站之后,点击限量代金券下面的“新购折扣3.5折,ECS服务器老客户回归专享”。


 

2、云服务器老用户专享礼遇
进入活动之后,找到老用户回归礼,并点击立即购买即可。

 

二、老用户享受3.5折购买教程

通过小编实测,活动确实真实有效,小编用阿里云老用户账号测试购买了一台计算型c6实例,4核8G5M带宽配置的云服务器,实际付款金额为2,154.60元,比原价购买省了4,001.40元。通过云小站和云服务器老用户专享礼遇活动下单的时候,系统标注了“老用户专享新购1年3.5折,限1次1台”,如下图:

另外,如果购买之前我们有领取阿里云优惠券,这里还可以使用优惠券再抵扣,由于小编的订单金额是2154.60元,可使用的最大优惠券为满1000减80优惠券(点此领取阿里云优惠券),因此,又节约了80元,实际需要支付的订单金额就只需要2074.60元了,如下图所示:

 

三、老用户享受3.5折购买相关规则

1、活动对象:购买过云服务器ECS且不再保有超过15天以上的老用户。
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1日0点。(如有调整,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3、活动规则:
1)符合条件的老用户回归购买云服务器ECS,可享受1年3.5折,不限制实例规格,不限制地域。
2)同一用户仅限参与1次,限购1台,活动限定购买时长为1年。
3)用户参加本活动购买的产品,不支持退订、退款与过户或转让。

如果你是阿里云老用户,可以自行测试一下是否可以享受这个老用户新购3.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