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ECS服务器如何临时升级带宽

  •  
临时升级带宽 是指在预付费(包括包年包月和按周付费)实例当前计费周期内,因某些业务原因在指定时间段内临时提高公网带宽,业务结束时自动降回到原来的公网带宽。该功能不会提升实例的基础公网带宽。
二. 使用限制:
   临时升级带宽功能有以下使用限制:
    仅支持预付费实例,包括包年包月实例和按周付费实例。
    仅能临时提升按固定带宽计费的公网带宽,不能提升按使用流量计费的公网带宽。
    该功能只能用于升级公网带宽,不能降低公网带宽。
    如果在当前计费周期内已经执行过 续费降配 操作,只有进入新的计费周期后,您才能再临时升级带宽。
    只能在当前计费周期内临时升级带宽,即 带宽升级结束时间 不能晚于当前计费周期的到期时间。
如果您将经典网络实例的公网带宽首次从0 Mbit/s临时升级到一个非零值,必须在控制台或使用API RebootInstance 重启实例,才能使新配置生效。
 

三. 操作步骤

    1.登录 ECS管理控制台。
2.在左侧导航栏中,单击 实例。
3.选择地域。
4.选中包年包月实例或按周付费实例,并在 操作 列中,单击 升降配。
5.在 升降配向导 对话框中,选择 带宽临时升级,并单击 继续。
6.在 带宽临时升级 页面上,设置目标带宽以及带宽升级的适用时间段。


7.单击 去支付,并按照页面提示完成升级操作。
 
注意:如果您将经典网络实例的公网带宽首次从0 Mbit/s临时升级到一个非零值,必须 在控制台或使用API RebootInstance 重启实例,才能使新配置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