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阿里云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亮点

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是阿里云在2021年推出的一个全新优惠活动,活动中云服务器专区包含了个人企业同享和企业专享两个专区,那么这个活动有哪些亮点呢?下面为大家解析一下阿里云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亮点,帮助用户了解活动亮点、规则以及选择技巧。

活动阵地分享: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

活动对象:云服务器产品新用户,即在阿里云实名认证后首次购买ECS云服务器或轻量服务器的用户。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活动期间如有调整,以届时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阿里云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亮点解析
亮点一:便于用户快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区
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云服务器专区分为个人企业同享和企业专享两个专区,用户只需根据自己账户的实名认证情况,即可快速选择适合自己参与的专区,了解该专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是否有自己满意的配置。

亮点二:长期性、综合性活动
新人福利专场活动中除了用户最为关心的云服务器专区之外,还有云数据库、云存储、云通信、企业应用、视频云、云安全、网络等多个云产品专区,非常适合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同时还需要购买其他阿里云产品的用户,便于用户通过一个活动采购齐所需云产品。

亮点三:0.7折起,价格更低
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中的云服务器类产品折扣为0.7折起。云数据库类产品新用户可享爆款产品1年3折。云通信类产品首购低至7.2折。企业应用类云产品5折起。视频云产品新人专享5折起。可以说给出的优惠力度是很惊人的,当下企业用户购买最多的计算型c6实例2核4G3M带宽价格仅为718.08元一年的云服务器就可以通过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购买到。

亮点四:活动所推云服务器配置均为爆款
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虽然不是非常多,但是所推的云服务器配置均为用户购买非常多的常见配置,对于一般性用户来说,都可以通过该活动找到自己想要的云服务器配置。

亮点五:活动云服务器、购买时长和带宽选择灵活
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所推云服务器的实例规格及配置、购买时长和带宽选择上更加灵活,特别是在带宽选择上面,企业新用户专享所推云服务器基本上带宽可以自由选择1-10M,个人用户则可以自由选择1-5M,可以省去用户购买云服务器之后再增加带宽的烦恼。

亮点六:活动云服务器可选实例多
企业新用户专享专区推出的实例规格主要集中在计算型c6、通用型g6、计算型c6a、ECS内存型r6等更加适合企业用户上云需求的实例规格,配置方面也更多的为2核4G、2核8G、4核8G、4核16G、8核16G等企业用户购买最多的云服务器配置。个人新用户专区所推云服务器实例也主要集中在共享型s6、突发性能型 t6和轻量应用型服务器规格上,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个人用户的需求。

亮点七:购买时长灵活
活动所推云服务器在购买时长方面主要以1年和3年的优惠时长,便于用户灵活选择的同时还能享受长期优惠。

以上就是阿里云新人福利专场优惠活动的一些亮点,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通过该活动应该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云服务器和其他云产品,同时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新用户资格,最大化的节约购买云产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