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老用户优惠购买方法,新购,续费,升级都有优惠

在大多数阿里云促销活动中,自己账户无法优惠购买产品是许多阿里云老用户心中的痛苦。云服务器到期后,续订价格高得惊人。看着阿里云各种促销活动推出1折扣的云服务器,你买不到它,但你只能默默地把它装进口袋。

自成立以来,阿里云优惠网一直致力于云计算技术的广泛传播。成千上万的阿里云用户得到了帮助,解决了云产品选择困难、后期回购、费用更新和昂贵升级的问题。让他们以最低的成本购买最合适的云产品,如阿里云上的云服务器ECS。今天,站长为你带来了老用户购买优惠产品的方式,新购买有折扣,续费和升级。降低云计算的成本。

首先,我们要充分利用阿里云上的各种优惠券、满减券等优惠工具。
在某些优惠活动中,阿里云经常会为你提供一些优惠券、满减券等优惠工具。许多用户会有意识地收集这些优惠券,然后用它们来抵消购买阿里云产品的部分成本。目前,在阿里云官方云小站上可以购买和接收的优惠券凭证包括云产品通用券、云服务器专用券等。

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se6p9xeg

第二,我们应该充分利用阿里云上的各种优惠活动,先购买近似配置的云产品,然后进行升级和重新分配。
阿里云将不时推出一些适合老用户的活动。如果您想购买的云产品的配置不在活动范围内,那么您可以先通过参与活动购买近似配置的云产品,然后升级到目标配置以降低使用成本。目前,在上面提到的阿里云折扣券收集页面中有针对老用户的特别优惠。登录事件页面后,您可以看到旧用户的特别优惠(显示新用户无需登录即可参与的优惠)。你可以看看是否有适合你的云产品。

第三,我们可以与阿里云代理等第三方机构合作,提供优惠的购买、升级和续费。
在正常情况下,第三方组织如阿里云代理有很大的成本优势。与代理合作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目前,阿里云代理一般可以给予10~15%的优惠利润率;此外,购买云产品后,他们可以享受续订、升级或重新购买的优惠待遇。对于许多深受阿里云影响的用户来说,选择代理也是一个降低成本的好主意。

第四,可以采用多种云产品来降低使用成本。
许多用户喜欢购买多个云服务器来部署不同的服务。例如,在云服务器上独立部署数据库。事实上,阿里云有很多云产品,提供很多PAAS式的云服务;典型的产品是云数据库RDS,与购买云服务器独立部署环境相比,购买这种PAAS服务可以节省大量资金。目前,为了推广自己的云数据库,阿里巴巴cloud只要求用户第一次购买云数据库时享受新用户带来的好处(以前购买的云服务器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