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新手教程,如何领取阿里云代金券

阿里云作为国内顶级的云计算服务供应商,为了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阿里云推出了优惠券-阿里云代金券,新用户在新购或者升级产品结算时便可以享受折扣优惠。但是但不少购买者对具体的优惠规则不清楚,有的还不知道有阿里云代金券这样的优惠措施,购买后知道有优惠券那就有一种错失一个亿的遗憾感。

现在就教给大家怎么样才能享受阿里云代金券!

1、领取阿里云代金券:地址是阿里云小站: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se6p9xeg

2、阿里云代金券面额
1.20元云服务器ECS代金券,有效期7天,阿里云新用户可领取。
2.800元云服务器ECS代金券,有效期30天,阿里云用户可以领取。
3.100元云服务器ECS代金券,有效期30天,阿里云用户可以领取。
4.500元数据库产品代金券,有效期7天,限产品首购使用。
5.300元数据库产品代金券,有效期7天,限产品复购使用。


3、选择自己需要的阿里云云主机,结算。


阿里云代金券

值得注意的是,你必须提前领取阿里云代金券,如果没有领取,你不会看到使用阿里云代金券的选项,如下图所示。


阿里云代金券有使用规则,有效期为7-30天,建议领取后立即消费,可以立刻知道自己能享受多少优惠,失效后可以再次领取阿里云代金券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