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阿里云账号之后如何免费领取和使用阿里云代金券及优惠券

注册阿里云账号之后如何免费领取阿里云代金券和优惠券?当用户注册完阿里云账号之后,是可以免费领取阿里云代金券和优惠券的,但是很多新手用户并不知道,领取和使用阿里云代金券及优惠券一方面可以促进用户消费,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降低用户购买阿里云产品的成本开支。

 

阿里云代金券的领取及使用

一、代金券领取
代金券领取地址: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平台
每当阿里云有新的代金券种类出来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在云小站平台发布,用户只需登录云小站,点击代金券下方的立即领取即可获得代金券。用户领取代金券之后,可在控制台-费用中心-卡券管理-代金券管理里面查看到自己所领取的代金券编号、面值、余额、适用产品、适用场景等信息,例如小编领取到了30元、105元面额的代金券,如下图所示:

二、代金券使用
领取阿里云代金券之后,推荐大家通过云小站平台的新用户特惠专区直接购买阿里云产品,此专区内的云产品配置和价格都是阿里云当下各个促销活动中的爆款配置,省去大家再去找其他活动的时间,更重要的是云小站新用户特惠专区内的云产品可叠加代金券使用,能够让大家领取了还用得上。

下面以图文形式给大家详细介绍下阿里云代金券使用教程
1.用户可直接在云小站新用户特惠专区购买阿里云产品,也可以进入阿里云产品购买页面,我们以云服务器ECS产品为例:首先进入云服务器ECS购买页面,点击购买,如下图所示:

2、选择阿里云服务器的地域、实例规格、操作系统等,如下图所示:

3、选择阿里云服务器带宽,设置安全组信息,如下图所示:

4、最后在结算订单时,系统会自动根据订单金额匹配可使用代金券金额,我们只需勾选使用面额最大的代金券即可,例如小编所下单的阿里云服务器订单价格为1649.40元,使用150元代金券之后,实际需支付的订单的金额就变成了1499.40元,如下图所示:

 

阿里云优惠券的领取及使用

阿里云优惠券并不是随时都可以领取到的,通常只在一些大促活动中以上云礼包或者抽奖的形式赠送给用户,优惠券跟代金券性质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有的优惠券没有订单金额限制的,有的跟代金券一样需要订单达到一定金额才可使用。
一、优惠券领取
阿里云优惠券最新领取地址:
1、阿里云金秋上云季主会场
活动内上云大礼包中的礼包就是优惠券,此优惠券需要订单金额达到满减条件才可以使用。

2、金秋上云季注册抽好礼
在金秋上云季注册抽好礼活动中,用户可以通过抽奖形式领取优惠券,此优惠券没有订单金额限制,购买任意金额的云产品均可使用。

二、优惠券使用
优惠券的使用流程跟代金券是差不多的,一样是通过阿里云活动或者云产品页下单购买,最后支付订单的时候,选择使用优惠券即可。例如小编在金秋上云季注册抽好礼活动中领取了一张10元的优惠券,购买了一台订单金额为105.60元的月付云服务器产品,就可以使用这张10元的优惠券,实际订单金额就变成了95.60元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