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优惠券领取及使用规则介绍

阿里云优惠券也称“阿里云代金券”,是阿里云的一种优惠活动,阿里云优惠券可以在购物中抵扣同样等值的现金使用。当购物者购买云产品达到满减条件时, 凭阿里云优惠券可享有一定的总额减免。

阿里云优惠券,是阿里云大使通过分发官方的推荐链接给需要购买阿里云产品的朋友,本优惠券自领取之后,5-30天之内使用有效,过期之后可以再次进来这里领取。
领取地址:阿里云官方云小站

阿里云优惠券用途
阿里云优惠券的本质其实就是满减抵扣券的一种,是一个短期刺激消费者的工具,它与阿里云各种促销活动刚好构成了日常营销的基本工具。

阿里云优惠券金额
优惠券金额是不固定的,阿里云官方云在云小站不定期更换优惠券的金额和使用条件,实时的优惠券金额以官方云小站公布为准,最新的优惠券金额及使用条件如下:
1、100元云产品通用优惠券,有效期30天,限首购用户使用。
2、300元云产品通用优惠券,有效期30天,限首购用户使用。
3、100元云产品通用优惠券,有效期5天,限复购+升级使用。
4、300元云产品通用优惠券,有效期5天,限复购+升级使用。
5、20云服务器ECS专用优惠券,有效期7天,限首购用户使用。
6、50元数据库通用优惠券,有效期30天,限复购+升级使用。
7、100元数据库通用优惠券,有效期30天,限复购+升级使用。

通用优惠券适用于阿里云的各种云产品,包括阿里云ECS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云解析、域名等,其中云服务器使用相对比较多的,拥有上海、北京、深圳、杭州、青岛、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十几个数据中心。正因为阿里云有足够的实例,我们经常看到阿里云优惠券和发布阿里云优惠券促销活动。尤其是作为新注册用户可以享受更多的折扣。无论是每年的618,还是双11,双十二,如果我们用户在这个时机选择购买云主机和相关产品,可以节省成本。

官方关于云小站上优惠券和其他优惠政策的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用户可以通过云小站购买优惠产品,产品分为秒杀产品、新用户专享产品、新老用户同享产品,用户符合购买资格即可直接购买。其中:秒杀产品每天上午10点更新库存,抢完即止,用户若之前未购买过该类产品,则可参与秒杀抢购;新用户专享产品同一用户生命周期内只能购买1次。ECS老用户,在“爆款产品5折起”专区,可以优惠价购买ECS产品(实际优惠以页面显示为准),同一用户限购1单,每单上限3台。
2、存储的秒杀产品禁止使用优惠券;新老用户同享产品专区的对象存储OSS产品无法申请线上退款。存储在云小站所有产品活动(除SCU外)均限参与一次。
3、活动期间,新用户可享受的活动优惠仅限1单1件。
4、本活动不与其他活动或优惠叠加适用。
5、除特殊情况外,用户参加本活动购买的产品/提货券,不支持退订。如因特殊原因发生退订的,退订前需交回通过本活动所享受的相关权益,例如:补足差价、退还已使用的代金券金额、交回奖品等。
6、如用户在活动中存在隐瞒、虚构、作弊、欺诈或通过其他非正常手段规避活动规则、获取不当利益的行为,例如:作弊领取、恶意套现、网络攻击、虚假交易等,阿里云有权收回相关权益、取消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撤销违规交易,必要时追究违规用户的法律责任。
7、活动名称仅为方便用户理解参考使用,不具有效力,实际活动内容以具体活动规则为准。
8、每个用户每种代金券各只能领取1张;代金券不能进行叠加使用,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代金券;订单退款后仅退实际支付金额,代金券不返还;一个订单多实例满额无法使用代金券,即需订单中最高额的单实例满额才可以使用代金券。

关于同一用户、同人账号、新用户、老用户、云产品的官方解释:
1、“同一用户”,是指根据不同阿里云账号在注册、登录、使用中的关联信息,阿里云判断其实际为同一用户。关联信息举例:同一证件、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账号、同一设备、同一地址等。
2、“同人账号”,是指同一用户拥有多个阿里云账号的,各个账号之间互为同人账号。
3、“新用户”,是指在阿里云官网没有收费云产品购买记录的阿里云会员用户。新用户在进行首次云产品购买行为时,也被称为“首购用户”。
4、“老用户”,是指在阿里云官网已有收费云产品购买记录的阿里云会员用户。
5、“云产品”,是指阿里云官网售卖的国内节点(不含香港)的产品和服务,但不包括域名、虚拟主机、云市场产品 。